close

你不知道遙遠是多遠,又不知道當我想你的時候,你不在我身邊,而在我心裡,是多麼痛苦。我看穿歲月,知道等待是一場獨角戲,卻沒看清你的倔強,和我的執著,所以孤獨。
  
我仰望著星空對自己說:哪怕再愛,今生就愛你一次,一次一生。
  
夏草不寂寞,寂寞的是夏天結束後,夏草已沒有了守候,等到秋天來臨時,它枯萎,等到冬天來臨時,它凋零,等到春天來臨時,它抬起頭,開始等待夏天。夏草,注定為夏天而守候。
  
我不是夏草,我是夏草上的一顆雨露,當它開始枯萎時,我會離開它,滴落在他的根部,當夏天來臨時,我會立在它的枝葉,看著牠喜悅!我知道,我只是因夏草才能存在,沒了它,我就沒有立足的土地。
  
夏草卻沒看到,它對我的重要性。
  
其實,整個夏天都沒看到夏草枝葉上的一滴雨露,只有雨露自己知道自己在幹什麼。
  
它只是靜靜的看著夏草為自己的夢想在追求,哪怕沒看到自己,也是靜靜的!
  
時間靜靜的推移,一季一年,一年一生,在一天夏天的早上,我正在睡夢中還沒轉醒,一叮嚀讓我睜開了睡夢中的眼睛。我看到,在夏草的枝葉上,是另一個生命,和我一樣的形體存在的晨露。
  
我好奇的打量著它,說:你是誰,怎麼來到我身邊了?
  
“我是晨露,每天清晨我都會來的,只是沒讓你注意到我。”晨露回答道搬家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防水| 抓漏| 抓漏| 未上市| 未上市股票|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LUCYLJX71/fsedafdsf/5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未上市股票
    全站熱搜